December 8, 2008

單身快樂

雖然週六的simple life冷颼颼,週日一整天天氣倒是好的很,很有出外走走的感覺。

下午約了陪人去俗氣的資訊展衝殺,就趁機提前到信義區去逛了逛。天氣好心情很好腳步都輕盈了起來,簡直忘了前一天站了一整天的疲累。約莫四點終於殺完,雖然內心有隱隱擔憂,還是恭喜成交然後速速離去了。

資訊展最後一天,信義區的宅男密度不知道比平常多了多少倍呢。隨意在新光三越逛逛,買到一條不錯看的圍巾。okk說我現在改走雅痞路線。XD

原本要離開信義區的時候,碰巧看見有日本祭典表演,就被吸引過去湊熱鬧了。看很可愛的日本歐吉桑歐巴桑們表演,超有趣的啦。

晚上不知道吃什麼好,最後終於決定吃neo19二樓的momo。與okk兩人都沒吃過壽喜燒,決定點來試試。

壽喜燒要沾蛋汁吃的,原本覺得會噁心不敢用,試吃了沒沾的之後感覺有點乾澀,兩人先打一顆蛋試試,入口之後簡直驚為天人阿。(好啦,是有點誇張。)於是就一人一顆蛋,開心的吃了起來。momo是吃到飽的,但我們兩個戰力實在太弱,沒有吃到很划算的感覺。不過我還是已經撐到不行了。

這個週末真是豐富而忙碌阿。是個屬於單身的快樂週末。可以愛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,可以愛去哪就去哪,自己一個人逛街也有一個人逛街的趣味。整個有一種樂於單身的感覺呀。XD




你說:真搞不懂你為什麼這麼麻煩,就是這麼難搞才這麼久都沒對象定下來。
我說:哪有人才出去一次相處一天就決定跟誰在一起的。
你說:像我就很快就可以決定阿。
我說:是阿,你跟那個誰在一起也是很快就決定的嘛齁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