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8, 2008

朋友日

出國前的最後一個週末,本來打算用來打包以及休息的,結果一不小心就又弄的熱鬧非凡。

下午照例還是去游泳了。這次有練習不一樣的踢腿與換氣的時間差,結果沒游幾回,上岸之後兩條大腿明顯感覺到酸痛。也不知道到底是姿勢不對還是終於對了。XD 隱約感覺速度好像有快一點,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覺。

結果後來上岸就跑去超市,買了食材回家煮了一餐。有煎豬排,煎鯛魚片,燙空心菜還有煎雞蛋豆腐。我的"拿手菜"也不過就這幾樣了。下了麵條拌沙茶醬,晚餐吃得超撐的。

一行吃飽在客廳撐著,結果又殺出一個程咬金。只好再炒盤青菜給他吃。結果還沒給我吃完。= = 真該打屁股。

就這樣忙亂中又渡過了一個週末。下週要去大陸玩,與世隔絕的五天呢。不過到現在還沒開始打包,真是糟糕。XD





8/18後記
煮東西給人家吃最開心的地方大概莫過於得到狼吞虎嚥,秋風掃落葉,以及碗底朝天這樣的讚美了吧。

週末在家就收到主管說九月份大家可能要週末來公司加班的email。結果剛剛小主管一副一肩扛的姿態回信給小team的member說:如果週末要加班就我來就好了,大家該休息的還是照樣休息。

以及特別被叮囑了,去玩耍要帶電腦。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