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8, 2007

Crazy

像瘋了一樣,不能自己的改造著Blog,彷彿有什麼執念...。

會寫一點程式,改起來果然是比較容易上手,看一看很容易能了解在寫什麼。寫網頁曾經是我最不想做的事,現在竟然會為一個小圖,花一堆時間上網搜尋。

從一開始在阿倫校長的New Blogger Template - "Neogadget"下載了Neo的template開始,apply到我的Blog上面。

然後開始東修修西改改,這邊加加,那邊減減。到處參考別人的Blog的功能或者CSS樣板。最後終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。

我只能說,這改起來會上癮的。

2 Comments:

好倫 said...

真的會上癮的...
你比我好就是了

我看不懂javascript

都用猜的

Unknown said...

你已經很厲害啦,用猜的都可以做這麼多了。

其實很多東西都是有創意比較重要,改改code只不過是非常枝微末節的東西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