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5, 2009

情人節快樂

沒有情人的時候都不知道這一天該怎麼開心,於是決定今天要過得非常充實。第一件事就是要睡飽才起床。

本來計畫要恢復練合氣道的。無奈昨晚查了道館早班的時間竟然是早上七點到八點,這可比上班時間還早的呀,於是馬上就放棄了。還是另外再找時段/道館吧。

結果今天一早還是七點左右就醒了是在怎樣。囧

不過醒了歸醒了,還是賴床賴到將近中午。煮了早午餐,一邊吃一邊看完CSI之後,非常上進又悠閒地散步到運動中心去游泳。精實的游了一個小時左右,約莫1.5km吧。不想太累就先走了。

起來之後順便在運動中心勘查了一下地形,他們下個月有新開合氣道的課程。有點貴,而且是協會開的。要不要報名再說,不過是有想裝初學去偷看一下就是了。內湖運動中心竟然有褟褟米教室咧,這是比較令人驚喜的一點。

回家之後接著又到士林去看中醫,順路買了一個蔥燒包當晚餐。

師父很認真的把我的骨頭都卡回去之後,說了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囉。

想想的確也是阿,除非是受傷的那種,其實自己姿勢不良造成的不舒服,應該都是可以靠持續運動跟早睡早起袪除,並不用這樣三天兩頭跑醫院的。一邊還蠻開心,一邊又有一點戒慎恐懼。是該立個持續運動的新年新希望了。

接著去宅宅的集散地,光華商場。天曉得這麼多宅宅約會不約會,竟然帶去逛光華。orz

逛了幾圈,買了白色奇機當送自己的情人節禮物。然後就回家當宅宅看片啦。



以上就是我充實的2009年情人節。其實還不太糟啦。

最後,雖然寫完文章的此時情人節已經過去了。還是祝福坐在電腦前面那個無論有沒有情人的你,情人節快樂唷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