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, 2007

MSN 強制升級!?

話說,換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8.1或者8.5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。沒想到我身邊竟然有人還為此事所苦。orz

如果你不想升級,可以參考這一篇有解決方法。不過有點複雜,我也沒仔細看。

否則您可以直接到這邊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8.1。

或者參考這邊有8.5的官方下載,以及中文化。還有更多hack,如果你需要去廣告、多重登入或者其他各種調整,請看這邊

別用MS的奇怪的自動升級還是自動更新什麼鬼的吧。把舊的移除,再下載新的回來安裝就可以了。

每次有新的beta都會先抓來玩的我,還真不知道有這種怪事哩。

10/08
Windows Live Messenger8.5正式版出來了。這邊是8.5微軟官方下載。他會下載一個MSI檔案,安裝他就可以了。網路上有另外一個installer會問你要不要裝一些奇怪的其他程式,直接用這個安裝比較好。

這邊有介紹。
這邊有去掉討厭廣告的程式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