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, 2007

靈魂擁抱

對我來說,這比較像恐怖小說。XD

昨晚怕沒看完會睡不著覺,硬是看到半夜兩點把他看完了。結果躺下去之後卻激動的有點睡不著。

摘一小段。
...我完全明白接下來應當如何表現才能恰如其分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他的話語裡面卻有種很認真的誠懇,使得原來那種遊戲的氣氛消失不見了
剎那間,我被一種荒謬得不能再荒謬的感覺攫住,簡直喘不過氣來。...
...所以,我在做什麼呢?我很懷疑,愛情最吸引人的也許不是什麼那些大家以為的"天長地久",反倒是在遊戲的氣氛裡,在滿漲的慾望中,一次又一次的踰越。
當踰越到無可踰越的盡頭之後,愛情還剩下什麼呢?
埋伏在那個盡頭之後的無非是無窮無盡的沉悶、互相傷害、寂寞吧......當然,所有關於愛情的慾望是禁不得那樣細想的。可是當時的氣氛,情境,讓我忍不住就是會那樣想了又想......
於是我沉默了比應有的沉默更長的時間。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