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3, 2008

把小touch變成無線網路硬碟

昨天聽同事說有這樣一隻小軟體可以把iPod Touch/iPhone變成無線網路硬碟,而且PC端完全不需要另外安裝什麼軟體,真的是很方便。

詳細參考這篇[AirSharing] 讓iPhone變成流動無線硬碟?!。昨天試的時候一直沒辦法成功連線。後來發現是因為vista跟我要了三次帳號密碼,但後面兩次都會把帳號改掉,以至於沒辦法順利登入。結果只要每次都重新打帳號/密碼就可以了。

同一隻軟體可以閱讀各種文件檔案,包括一般的pdf、jpg...等等,神奇的是連xlsx跟docx看起來都是可以view的。最妙的是竟然閱讀.cpp檔案還可以有syntax highlight,真不愧是收費軟體,XD。


10/24後記
AriSharing用網路硬碟的方式著實讓我的小w掛了好幾次,整個hang住,只好強制關機。orz。後來在iPhone4TW看到這篇Discover (沒抓到免費版的 Air sharing 快來)。試了一下還頗正常的,並且只要用http就可以使用了,包括上傳下載檔案都沒問題。比air sharing好多了,而且現在還是免費的。:p

11/06
Discover出了更新版本,新版的PC介面變得漂亮許多,看起來越來越棒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