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9, 2008

everything on Google

跟朋友一聊才赫然發現,不知不覺中我用了好多Google的service了。

除了最近的Chrome瀏覽器之外,常用的GMail、Bookmark、Blog、Reader、iGoogle首頁。平常也把Outlook的行事曆sync到Calendar上面,剛測了一下,他的2-way sync還蠻準確的呢。最近發現Doc跟Photo也不錯的感覺,只差還沒常常使用它們。當然還有每天都會用到的Search。

不知不覺就用了起來,然後就習慣了。

如果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這樣放到Google上面,一個帳號,到處存取。不管用哪台電腦都可以有一樣熟悉的介面。你說,誰還管你用誰家的OS呢?誰管你是Vista/XP還是MacOS還是哪一個Linux。是桌機是筆電還是iPhone還是WM還是Symbian還是gPhone。

好可怕,世界要被google統一了。XD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