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8, 2008

豬排便當

今天加班到八點半,餓得都要胃痛了,還是回家搞了一餐。煎costco豬排、豆腐還有買的燙空心菜。弄了半個多小時,真麻煩。明天還是吃麵就好,便當就算了吧。

豬排很好吃,不過切太厚了,不好拿捏火侯,這兩次煎都很容易中間不太熟,補煎一下又嫌稍老。剩下的還是煮湯麵吃好了。而且它其實蠻肥的。XD

好一陣子懶惰的沒做便當了,就連早餐土司也都沒吃很久。八點半下班去買了土司跟火腿,配上先前買的鮪魚醬就是美味的早餐了。




還是學生的時候,曾經默默決定自己要表現得很棒,不要令人擔心,甚至要優秀的令人無話可說。而雖然現在已經工作兩年,經濟獨立很久了。回想起那時候的感覺,就還是會覺得有點驚訝,驚訝於自己似乎做的還算不錯。

由於自己知道某些部份可能永遠不能被接受,於是就決定在其他部份都要做的比其他人更好。這好像是生來就為自己背上的枷鎖。然而曾幾何時,枷鎖似乎也就不再是枷鎖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