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8, 2007

關於酒

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愛喝,為什麼要喝。或許是自以為長大了,或許是某種自以為是慰藉的心理作用。

以前偶而會喝喝思美洛ICE那種4%的調酒,很簡單,到處都買的到,瓶蓋一開就可以喝。
不愛喝啤酒,因為不喜歡啤酒的味道。以及啤酒很容易變苦,很難入口。
葡萄酒ok,甜甜的,有一年過年家裏有開一瓶冰酒,甜甜的還不錯,不過加冰塊應該會更好。

以前買過廣告打很大的"絕對伏特加",原味跟檸檬各一,加雪碧還不錯,不過原味的聞起來真的真的很像"酒精",但檸檬的就不會了,味道還不錯。後來才知道,"絕對"是算難喝的。先前分手後,把兩瓶都喝完了。當然不是純飲啦,加雪碧,喝很久才喝完。

今天買的這瓶是"雪樹",柑橘口味的。雖然晚餐沒怎麼吃,還是把他開了。果然比"絕對"好多了。淡淡的柑橘香,聞起來就開心。照例只倒了一點點,加汽水,很香。但覺得太膩了,看來是汽水太甜的關係。加了點冰水就非常棒了。此時就覺得少了點下酒菜了,真是的。肚子餓起來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