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6, 2007

大驚險

小的我打算要離職的事情,在公司算是一個小秘密。主管們不希望影響其他人的工作情緒,所以我們有保密的共識。

今天下午呢,輪到我報告一點小東西,原本用延伸桌面是看不到我桌面上擺了什麼檔案的。所以我就大方的把履歷的pdf檔案留在桌面上。同時,為了報告方便,我把一些demo的sample也放在桌面上。

到報告的時候,因為要demo一些sample要開檔案,NB的畫面又被Office的簡報者畫面遮住,所以我只好用軟體的OpenFile直接開那個存在桌面上的sample。然後,下一步,dialog跳出來,第一時間我就看到"履歷_xxx.pdf"。心頭大驚。馬上不動聲色的把檔案開完,繼續後面的demo。

希望沒有人注意到那個上面還有我的本名的檔案,或者注意到的人也不要胡亂猜想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