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31, 2007

世人皆樂,我獨苦。

大翻盤。吼吼吼~

今天早上被老闆叫進去談話,不外乎是那些,就當是幫我這個朋友一把,或是將來做起來也少不了你的好處的。然後就說,一年之後如果你還想去那些公司,他們老闆我都很熟,打聲招呼就能過去。諸如此類,聽都聽爛了。然後就一直要跟我握手,想叫我再同意一年。媽呀,我又不是白痴,誰還跟你再一年阿。不過他完全沒有讓我拒絕的餘地,最後只好先暫且不要離職了。

cow~害我原本安排好的面試全都得打去推掉。嗚嗚~希望不會被打入黑名單。

然後接下來大家就開心了。
老闆開心當然是不用說的了。
主管M開心的中午帶去吃大餐,下午還請大家吃點心。
主管J也是鬆一口氣,趕緊認真的討論接下來要做的事情。
業務同事幸災樂禍的說,哈哈~我就說你這麼重要一定走不了的。
室友也開心,因為這下就不用趕著找房子搬家了,可以繼續得過且過個半年。


so~everyone is happy~


哼~我下一次要走,就一定走得。誰管你東西沒人接,不先接好,活該。

2 Comments:

hanivalval said...

所以說 你至少會在台北多留一年囉 很好很好:D

Unknown said...

恩,應該不會到一年吧。目前是很奸詐的想領完年終獎金再換工作。只能說至少不是九月以後就不在台北了這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