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3, 2007

參與感

不愛看運動轉播的。向來都覺得,跳下去自己玩遠比看別人玩有趣多了。
去練合氣道也是一樣的吧。


我看過籃球賽,但只是為了看人家怎麼進攻怎麼防守。
我看過棒球賽,陪室友一起看的。
其他奇怪的比賽,實在沒什麼興趣。與其看人家玩,不如自己玩來的有趣。
就像去練合氣道,真實的對練,汗水淋漓、有所成長。

或許我要的是那種參與感吧。

玩過電動的。但也很難引起我的興趣,沒打一會兒就覺得無聊了。
大概只玩那種殺時間的小遊戲,沒有複雜的按鍵組合還是攻城謀略,輕鬆愉快。

Wii大概就是這點吸引我,簡單、好操控,又有參與感。
如果Wii有出合氣道的遊戲,那我應該會有興趣。KOF之類的,好像有合氣道的角色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