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5, 2011

G+ for Android新功能

今天一早就看到G+的更新。仔細看看更新內容,有一項還頗得我心。
第一項提到: "Customize the main stream view to show streams from individual circles"

因為用G+加了一些名人之後,訊息串的內容就常常被洗版,想看看朋友的訊息都要往下捲很久才找的到。這個問題在手機上尤其嚴重,螢幕就已經夠小了,往下捲很多頁要load很久,很麻煩。所以看到這個更新之後就很想趕快試看看。

結果從手機找了半天找不到怎麼設定... (汗...

最後終於google到,原來只要在手機上,訊息串內按下"menu",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個選項是"ManageViews"。點選進去之後就有小圈圈可以選囉。

被選到的小圈圈在回到Stream的畫面之後可以左右滑動切換。
依序為NearBy-All circles-[被選到的圈圈]-Incoming
這樣就方便多啦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