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2, 2011

Lion 移除右上角顯示的使用者名稱

昨天百般猶豫之後還是把Lion敗下去了。
晚上花了一點時間更新,然後重新整理了一下我的小麥。

換到新的作業系統有好多地方都變得不太一樣。看得出來很明顯的是登入畫面變得更iOS Like了。

更新完之後很多小改變我都挺喜歡的。不過有一個小地方就有點不得我心。

在Lion裡面,現在右上角多了一個使用者名稱... 也許這個新設計對多使用者的電腦來說是個貼心的小設計,但我的小麥也就只有我一個人在用呀,每天抬頭就看到名字打在上面實在沒什麼意義。相較之下,顯示小時鐘還有用多了。

google了一下,找到設定的地方。就在 "系統偏好設定"/"使用者與群組"/"登入選項"這邊可以設定。
Lion貼心的讓你可以選擇顯示 全名、簡稱或圖像。不過我個人是不欣賞啦,直接把勾勾拿掉即可。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。

參考文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