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7, 2011

關閉惱人的新版facebook介面

之前就一直有耳聞了,只不過我的facebook一直沒有變。直到今天,我終於看到那個煩死人的新版聊天室畫面。

其實他要改成怎麼樣我一點意見也沒有。反正我根本就不會用它。
但煩人的是,每次一開facebook它就要跳出來叫我試一試。再關下次又再打開,煩死了。

人在有怨念的時候就是非找到解法不可。用各種字串組合搜尋了老半天之後,終於找到有人用adblock把它擋起來了。

具體的作法就是,安裝adblock,然後在adblock的"選項"裡面的customize裡,選擇編輯,在底下加入
facebook.com##div[id*="presence"]
如果對新跑出來的好友即時動態也很感冒的話,就在把底下這行加進去。
facebook.com##div[class="home_right_column"]
加完記得儲存,然後再開facebook就不會再看到那些討人厭的東西囉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