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5, 2008

小touch升2.0...

不知道還有沒有可能更慘。XD

今天下午在公司昏昏欲睡,想說順便來把小touch upgrade到2.0好了。一邊頭昏一邊刷機器的結果就是,第一次刷完之後cydia沒辦法正確安裝軟體。

心想,應該是剛剛沒弄好,重刷一次應該就可以了吧。隨意縮減步驟亂刷的結果就是,剛刷好都蠻正常的,不過正當我要update cydia的時候,竟然出現了神奇的現象。

整個畫面就漸漸全部變成白色(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白屏!?),然後就黑掉,然後就完全掛了。怎麼按都不會出現recovery mode或者白色蘋果。死得真是徹底阿阿阿阿。

無奈之下只好繼續工作。弄著弄著,一邊沒事把他拿起來按一下,沒反應又放到一邊。

結果過幾個小時之後,畫面竟然出現白蘋果。見鬼了,我根本沒摸他的說。不過起來一下就又白然後又黑掉了。

一直到傍晚,準備要拿去StudioA送修的時候,他又奇蹟似的活過來了。而且看起來十分正常,也可以繼續剛剛沒有做完的update的動作。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的說。

結果沒想到過一會而又再度變白然後變黑。orz

反正也下班了,一邊逛逛論壇,一邊看看相關掛掉的討論。才看到原來所謂的DFU mode跟recovery mode是兩回事阿阿阿阿。

恐怕前面刷完會掛掉也許跟它也有多少關係。

anyway, 現在看起來活的還不錯就是了。

這邊看如何進DFU mode的影片。

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沒事不要自己亂改步驟,說明要看清楚。以及,想睡覺就去睡覺,不要一邊愛睏一邊惡搞。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