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8, 2008

小touch求醫記

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到底去光華買東西是好還是不好。

當初小touch就是在光華買的。差不多比官方售價便宜一點點,然後沒發票。這兩天小touch看起來掛了一整個徹底,準備要來去送修了。我只不過打個電話去當初購買的店家問一下保固的問題,態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。我又不是一副興師問罪要他們負責的樣子,那麼兇是在怎樣。

昨天打去問維修的問題,就直接叫我送到八德路的apple快修中心。今天打去問個保固期限就兇的好像我欠他錢一樣。

雖然說本來就對光華的服務沒什麼期待啦。但是態度這麼差實在很難忍受。

難道說東西離開光華就沒人管了,要是需要維修一律請找原廠,所有問題概不負責那樣?

而且根本也沒有要叫他們負責阿。


受一肚子鳥氣。還好後來找到Apple保固查詢網站。看來當初買完之後註冊是有註進去的,否則到時候要是還要找他們開什麼鬼購買證明,一定弄到我發火。



8/10後記。
送到apple,果然我自己弄不好的,也別指望所謂的工程師當場就可以處理好吧。送件之後要七個工作天,靜候通知。

以及,目前全台灣的touch都還在保固內的,看來當初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了。還好我買的不是iPhone,否則這下完全是求救無門阿阿阿阿。

這樣玩就會掛掉,忽然對apple的品質擔心了起來。就且看後續發展如何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