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11, 2012

2013 MOLESKINE

時間又到了年末,有人又開始尋找起明年度的小日記本。讓我想起當年大學的時候還沒有智慧型手機,沒有Google Calendar可以電子化記錄行事曆的年代,使用的那幾本自製"手帳"。

每隔一陣子想起,拿起來翻一翻都覺得有趣。格子很小,只能寫幾個關鍵字。所以到現在回去看,當時是什麼意思,大半也只能用猜的了。

上研究所之後,每天的行程比較規律,meeting的時間,上課的時間,沒什麼特別需要記的事情,所以也就沒再繼續寫。倒是開始工作之後,用起Google Calendar,用智慧型手機,需要記的東西就通通都電子化了。

現在想想,如果能有把Google Calendar內容輸出的服務,我應該會很想用才是。

回頭來說。剛好有幾個朋友最近到了年底,紛紛開始尋找明年度的手帳。事主還沒找到自己想要的本子,我倒是買了一本想為自己留下一點記錄來了。
有人說,用MOLESKINE的人,不是文青,就是假掰的人。科科,如果2012沒有世界末日。等到2013年底,再回來看看成果如何吧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