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5, 2010

2010 Android Developer Lab

Yes, i am one of the 200 lucky guys~ 禮拜三我去參加ADL,然後得到一隻Nexus One!

到底是幾月報名的去了?好久了喔~ 某日在GTUG上看到ADL的消息,快速填完報名表之後,還把資訊forward給幾位同事。然後我就完全忘了這件事了。

然後然後2/10收到confirmation的mail已經是個大驚喜,報名的時候很清楚有寫說因為座位有限,所以並不一定可以報到名,要大家收到確認之後再規劃行程。

然後這週的前面幾天,不曉得在忙什麼,睡眠品質也沒有很好,所以ADL當天早上完全呈現一種睡眠不足的頭昏狀態。

起床之後還到公司上班到11點,才回家放了東西,打理一下搭捷運出門。

今年的ADL選在六福皇宮,地點離內湖不遠,在木柵線上而已。抵達之後距離可以入場還有約半個小時,在會場外面發了點呆,拿了google taipei的宣傳看一看。最近google真的要大舉徵才的感覺,每次有google出現的場合都有看到要徵才。然後每次看一看都會想一下要不要再來整理一下履歷咧~ XD

坐定位之後,先介紹了GTUG Taipei,然後一連串漫長的英文簡報,關於Android的介紹、機會,然後是market的介紹。然後中場休息前主講人放了底下這段影片。

然後主持人說,google準備了一點小禮物給大家。『有沒有人要G1的呀?』,『那有人要N1嗎?』剛講完大家都還有些不知所措,不曉得是不是主辦單位在開玩笑之類的,有些錯愕的大家還呆立在原地。大概是因為這種反應,所以主持人又用中文再講了一遍,叫大家等等去外面排成兩列,領自己的N1,然後吃些點心,就可以進來座位上做自己的開箱了~

其實因為ADL的對象是開發者,所以其實在場大多數人自己都有手機了。有N1或者Milestone的也所在多有。再者,因為ADL是免費的活動,所以根本沒人預料到google會這麼大方的一人送一台台灣還沒上市的N1,真是個超級大surprise呀~

然後下半場是兩段code lab。相較於上半段,下半段的內容適合多了。不過大家應該都還沉浸在拿到N1的喜悅中吧~

做完lab也沒心思跑去問啥問題,就趕快帶著N1回公司炫耀了。


看今年這樣沒參加到的大家超扼腕的,下一次的ADL報名應該會大爆滿吧~


其實從拿到公司的magic之後的這幾個月以來,我都一直有在注意新機動向,朝思暮想的,在等看看哪一支上市了要準備入手。本來N1是不錯,但有實體按鍵的Desire是更好的。

不過現在既然都免費得到一隻了,就也不用再去關切那些上市消息啦~

開心開心,都已經是拿到手機的兩天過後,還是有些不可置信的感覺。真是感謝超大方的google,又讓我更愛你啦~ 拿著N1我也會好好寫程式的!不能自己寫也會好好幫大家抓bug的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