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9, 2007

來數一數到底有哪些傷

跑了一週的診所,把全身上下傷過的地方全都看過一遍了。
來數一數,到底傷過哪些地方吧。


1.尾椎痛 醫生說是骨盆歪掉,估計是小時候去當到(台語),結果坐歪了。這是最嚴重的一處,據說嚴重會影響到腎臟,印證到之前腰子會酸,以及健康檢查的蛋白尿。
2.右肩神經性的會痛 醫生說是因為頸椎有一節歪掉了,把我調回來就好了。據說是側睡造成的。
3.右腳的扭傷 腳掌旋轉起來會有咖咖咖咖的聲音,國中打籃球扭到的。醫生說他歪掉了,還好還橋的回來。不過以後也很容易會再扭傷。
4.左腳後三趾,被做腰摔,落地角度不正確,把腳趾挫傷,太小支自己拉不出來,只好請醫生幫忙。
5.右手旋轉起來不順 會有咖咖聲,醫生說可能是有去撐到,所以壓進去了。扭一扭包了藥回來。左手比較輕微。
6.右膝蓋先前練合氣道,被作入身摔後方,站不穩膝蓋著地,還好是褟褟米。醫生說膝蓋骨被擠歪到旁邊去了,橋一橋就可以,不嚴重。
7.在國北師的時候硬練殺球,結果把手肘拉傷,應該有歪掉。這一個還沒看。

wa~隨便寫寫竟然也有七項,真是整組壞了了。XD。
也罷,剛好趁這次,好好用一用我的健保,不然繳一繳都沒用到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