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4, 2007

看醫生 - 2

第二次看診,照例調一條骨盆的地方,另外又請師父幫我看一下右腳腳踝,跟右手肩膀,跟左腳後三趾。話說,我毛病還真不少阿。XD。


右腳腳踝是國中打籃球扭傷的,曾經針灸過、烘中藥、貼過各式藥布,還是一直看不好,到最後如果旋轉腳掌就會有喀喀喀喀的聲音。請師父看,他對照另一腳幫我橋,弄來弄去的,一下拉拉腳趾,一下拉拉腳掌,把腳掌弄回原位。果然,馬上就不會喀喀喀喀的亂響了。

另外右手肩部,他說是因為落枕沒看好,之前是有落枕過,也真的沒看好。不過反正他幫我揉揉推推,完了之後也的確舒服許多。

然後就是先前摔到的左腳腳趾。那麼小隻真的很難拉,不過由別人幫我拉總比自己拉來的容易許多。不知道有沒有拉出來,不過總是不那麼痛了。看過幾天有沒有消腫就知道了。

這間的傷科推拿真的蠻厲害的。那麼久沒看好的腳踝都讓他橋的好多了。趁現在要治骨盆歪掉來把奇奇怪怪的傷病痛全都治一治吧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