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9, 2012

如何封鎖Facebook惱人的應用程式邀請

其實我不太介意朋友們玩遊戲然後發了邀請出來,畢竟有些遊戲說明可能太過模糊,按下邀請的人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會打擾到多少人。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見一個封一個,從不手軟。

比較惱人的是,Facebook介面從一開始到現在不知道改過多少次了,每一次我要封鎖哪個應用程式絕對無法在三步之內找到正確的地方。煩死了。而今天又再度發生。

於是我Google了『simcity social block』找到這篇文章

具體的作法我翻成中文記在這邊。

1. 點擊Facebook右上角的下拉選單,選擇"隱私設定"

2. 捲到最底下選擇"管理封鎖名單"

3. 在"封鎖應用程式"的框框內輸入想要封鎖的應用程式就可以囉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