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0, 2011

電容式觸控筆 - AluPen

我買了一支觸控筆,由於它實在太好寫了,讓我決定為它寫一篇Blog。

其實在拿到iPad之前,就跟同事一起團購了一支才150元的電容式觸控筆。說起來它也不是真的糟糕到哪裡去,要用也還是可以,只不過就是不好用。感應就是有點不是很好,摩擦力又很大,寫在螢幕上都斷斷續續,還要喬個角度才會比較順,完全比不上手指頭的好用。

我原本以為觸控筆就是這樣,哪種廠牌也差不了多少。
殊不知,某日在光華真的試用到這支原廠的觸控筆,才知道難怪人家可以賣到一支790。

就這個。還頗為精美的包裝。

其實當場試用之後我自己還是不太敢買,畢竟螢幕貼的保護貼也多少會影響寫上去的手感。直到某人買了一支回來,借來試用我才確定它真的很厲害。

猶豫再三之後,終於還是敗下去了。

科科,還不錯吧,隨筆還附贈皮套一只,放在包包也不用怕筆頭會被其他東西弄壞了。

上面還有低調的Mark。 它一共有出 黑。銀。紅。藍。綠。黃 六色,以及後來新出的粉紅色跟鈦金屬色。 本來想買鈦金屬色的,不過走遍光華都找不到。粉紅色倒是不少。

對比一下。

精緻度還是有差的啦。

在光華內購入,750元一支,還有開發票。算有值得囉!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