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3, 2010

eclipse on Mac

今天要弄一點android的測試程式,弄一段時間下來就覺得,媽呀,eclipse真是慢到爆。在java/debug/ddms之間的切換有一種想抓狂的感覺。然後同事說,這是正常的,eclipse for mac好像有些問題。囧。

晚上回家找找,果然找到跟windows上一樣,可以去調個記憶體大小,讓他稍微順一點。不然這樣慢下去絕對會抓狂的。

具體的作法如下。

在eclipse.app選擇檢視套件內容,找到Contents/MacOS底下的eclipse.ini,修改如下。
-vmargs
-Dosgi.requiredJavaVersion=1.6
-Xmn100m
-Xms512m
-Xmx700m
-Xss4m
-XX:PermSize=400M
-XX:MaxPermSize=500M
-XX:+UseParallelGC
-XX:+UseCompressedOops

其他沒寫到的部份就不動它。

改完之後再重新開啟eclipse,果真有好一些。要不然某一天我可能會氣到砸機器之類的吧。XD
參考來源看這邊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