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5, 2009

2009 綠島玩透透 -前言

說起綠島,這麼小不拉幾的小地方,還是可以這樣令人回味再三,去了還想再去。

第一次去綠島,兩天一夜,行程除了趕之外,就真的只有玩到重點部份,機車、溫泉、浮潛,其他就沒特別有印象。而且大好的浮潛時光,還被一行人的賴床吃掉大半,簡直浪費。

第二次帶家人出遊,依照我們家的習慣,就是要弄成悠閒之旅。安排了三天兩夜,打算好好的每個地方都走一走。所以除了溫泉、浮潛之外,還請民宿大哥帶我們夜遊,看梅花鹿還有生態導覽。當然綠島也是機車走得到的地方都走了走。散步看風景也很是愜意。

然後就是這次,第三次踏上綠島的土地。其實剛開始不知怎麼有些意興闌珊的,在車上船上都在睡覺。也許是因為生理期剛過,也許是因為還在想些什麼...

這一次去綠島,原以為不過就是如此,玩得最多也不過就像上次一樣了吧。沒想到還可以這樣玩,真的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。我只能說我們真的能玩的都玩了,不能玩的也都玩了。

綠島的好山好水好大哥們,以及同行的好夥伴,感謝你們給了我這麼難忘的回憶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