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9, 2010

Plurk Smile for Safari5

瀏覽器換到哪一套,噗浪就要跟著用到哪一套。最近想來用用safari,就在找了找有沒有plurk smile for safari。

在safari也有類似擴充套件的東西,不過plurk smile沒有像chrome直接一個plurk的擴充套件。在safari比較像firefox那樣的作法。有一個相當於油猴的套件可以使用。我是用這套NinjaKit。裝完之後safari上面有一個醜醜的icon,點下去就可以打開設定頁了。


之後在網路上試用過幾個版本的plurk smile script有些都怪怪的跑不出來,要不就是圖示太少之類的。最後終於找到一個穩定版本,再整理過他的圖示,彙整成一份js code。放在底下這邊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開,裡面有安裝連結。

這網站真蠻方便的。不然只放在google code,release出來卻不能安裝有點麻煩。

7/12後記。
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無法顯示新加的表情圖示了。
目前看來在mac上,還是用chrome+extension較穩定又正常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