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0, 2009

Acer Liquid體驗會

最近參加宅聚的次數真是莫名多了起來。不過這次還是衝著1/20的機會抽Liquid去的。雖然沒抽到,倒也玩了還不錯久,就來記錄一下感想吧。

相較於我手上的magic,第一個感想就是變寬不少。上次去資訊展拿過HD2,整個覺得那太大隻了。Liquid拿在手上寬度尚可,不過相較於magic邊框有點太粗,個人是覺得有點浪費空間啦。

然後螢幕的部份,解析度比較大、螢幕比較大真的有比較爽。不過目前我也沒怎麼用magic來看影片,每次還要轉檔實在太麻煩了,而且手機螢幕再怎麼大也大不過電腦吧。

然後用習慣magic,對於少一顆軌跡球又沒有五向鍵實在覺得有點彆扭。就是偶爾要選一下東西之類的,常常大拇指就懸在那不知道往哪去。

然後再來就是,那個感應式的按鍵設計。說真的我不愛。雖然他看起來很炫,但是一點都不實用。因為當眼睛在看銀幕,或者在做其他事情的時候,沒有實體按鍵造成誤觸的機率升高不少。不過也許用久了自然會記住按鍵位置也不一定。我想這也會列為我下回購機的參考之一吧。

然後再來就是,撥號鍵跟掛斷鍵都沒有耶...。說實在這兩顆我也蠻常用的,少了這兩顆也是有些彆扭。

當然手機還是蠻多地方很棒的!不過人總是對缺點比較印象深刻嘛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