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4, 2007

第一次請假

其實新人在公司是沒假可請的,只是為了這個非請不可的事件,讓我半計劃性的加了幾天班,擠出一天的補休。(噓~不要告訴別人)


目的是要去做一件計畫的審查報告。雖然審查報告是在下午,早上約了先討論一下報告的內容,早早便出門了。今天的太陽真是大阿。在中山站附近吃過早餐、準備報告的內容。約略中午便由中山站附近往重慶南路出發。

天曉得兩個都不知道路的人,天真的以為重慶南路二段就在一段的旁邊。話說,也的確是在旁邊啦,只是重慶南路一段上面有一些佔地遼闊的建築物,諸如總統府以及司法大廈、北一女中之類的。傻傻的兩人就在重慶南路一段下公車,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往二段走去。

聽說今天台北市的氣溫大約有37度C。

就這樣慢慢的抵達了目的地。

然而。在我們辛苦抵達目的地之後,又發生了一點小插曲。以致於我這個原本要報告的人一點都派不上用場,審查會就這樣結束了。

God~真不知道今天是去幹麼的。

anyway,事情總算告一段落,下回有事則是一個月之後了。到時候再說吧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