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7, 2007

我的W810i

奢侈的新玩具。
從最喜歡的外型的K750i看到太貴又太醜的K800i,最後折衷挑了這隻據說是K750與W800的進化版本的W810i。

沒有無用的3G功能,有K750的200萬AutoFocus,有W800的Walkman,沒有劣質組裝的粗糙感,缺點大概只有沒有鏡頭蓋,以及用耳機聽音樂會有底噪太明顯而已吧。握在手中十分紮實。

不過話說內建的佈景主題實在是太醜,入手馬上上網找了一些新的佈景主題套上去用,感覺好多了。

試用過傳輸線同步,藍牙同步,Walkman,錄影/照相,用起來感覺非常棒!不過由於習慣於K500的搖桿,換成這五向鍵打起電動不太習慣。

喜歡手機的同步功能,先前用過CHT9000就覺得可以有聯絡人/行事曆/待辦事項同步非常方便!只是cht太大一台並且PPC當電話用也不好用,這下小W可以取代這部份的功能,cht就好好的拿來作實驗吧。

我果然還是愛SE的手機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