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2, 2006

Nature Born Programer

昨天,一面為了工作進度感到充實快樂,一面想起某人提起過的這句話。
是阿,我想我也是個天生的Programer吧!

有什麼事物能夠引燃你內心的熱情?
能夠找到這樣一樣或多樣的事物是一件幸福的事,正因為對某件事有了熱情,進而對生命有熱情,活在世上才真正感覺存在。

又某人曾問我,你寫程式完成了會很開心,有滿足感。但是如果寫不出來,寫很久,難道不會令人痛苦嗎?其實不會。我想,不會的原因應該是,我是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所以會很開心。在講述寫程式或者練合氣道的過程,我想我的眼睛是發亮的,像動漫畫中主人翁執著於某事的眼神。我在好多人眼中看過那種眼神,當他們正在做或者在述說所喜歡的事物時的眼神,真的很棒!

我希望我永遠都能保有那麼棒的眼神,無論是在寫程式,或是在練合氣道。

0 Comments: